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宏伟社区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内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秩序,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28日上午,沈采街道宏伟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商户发放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条例宣传材料,并逐一解读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条例、扶持政策及如何提供相关服务等服务内容,让进一步提升商户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知度。同时,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并在辖区主要街道面对面向居民讲解营造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在社区内营造“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形象使者”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安全、放心、健康、和谐的营商和消费环境,对实现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社会保障。(沈采街道宏伟社区 审稿人:刘明 撰稿人:于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茨采社区开展“呵护儿童 快乐成长”儿童心理学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举办“好爸爸好妈妈” 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