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茨采社区开展“呵护儿童 快乐成长”儿童心理学科普宣传活动


    为促进儿童心理健康,3月28日,沈采街道茨采社区开展以”呵护儿童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儿童心理学科普宣传活动,引导家长正确疏泄不良情绪,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中,家长们通过观看家庭教育学习视频,掌握科学教育方法,领会家庭教育中倾听孩子的心声,追寻孩子的脚步的重要性,帮助孩子觉察情绪、面对情绪、释放情绪。现场家长们互相交流,提出了自己育儿方面的问题,经过热烈的讨论,解决了家长长期以来的困惑,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宣传活动,向家长发放宣传材料并开展宣讲,真正让儿童心理学受到家长重视,保障辖区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大了家长们对于儿童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提高了家庭教育能力。今后,茨采社区将继续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加大家庭教育知识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共同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真正实现家园共育。(沈采街道茨采社区,审稿人:江李婷,撰稿人:于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华社区开展“全民健身 健康伴我行”跳绳比赛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宏伟社区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