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尹久辉调研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和争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231

    3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久辉就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和争创工作开展调研。副区长郑学龙,区政府办、区城建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现在改造项目进展到哪一步了?”“预计什么时候可以完工?”在军民小区、园丁小区、兴隆小区、紫园小区、财贸小区等老旧小区,尹久辉向施工负责人了解项目进度,并认真听取了住建局关于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事关民生福祉的幸福工程,也是抓好今年争创工作的重要一环,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各项任务做实做细。要按计划有序推进,已经施工的部分要保证质量,未开展施工的要尽快开工,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工。同时要确保安全生产作业,严防安全生产事故。
    尹久辉随后来到市府大街、东跃街、公园街、向海大道等处,查看道板破损、护栏掉漆等情况,对小修小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马路牙石、人行道板、围栏等公共基础设施事关城市整体风貌,要及时修补破损处、定期清洁路灯、修剪绿化带,为群众营造出行便利、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

    调研结束后,尹久辉主持召开了区长专题工作会议。他要求,从现在起,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要统筹进度安排、加强部门联动,各工地都要设现场管理员,加强现场监管,督进度,督质量,督安全。给排水、线缆入地等地下项目要加快实施,最大程度避免对群众生活造成影响,清洁取暖工程要摸清底数,按需实施,严控成本,保证质量,让群众满意。各街道要做到争创常态化、常效化,要加大对辖区环境卫生的清理和管理力度,社区网格员开展宣传动员,与社区、物业公司加强组织协调,积极做好争创工作。城管执法部门要强化对不规范经营行为的管理和监督,敦促商户落实“门前四包”工作。各单位要提高小修小补工作效率,提高工作针对性,把工作做实做细,避免搞“一刀切”和形式主义。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