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3月3日下午,兴隆台区妇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这也是我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区50余名区直机关女干部和社区妇女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讲座特邀盘锦市中心医院盆底疾病和生殖整复中心妇产科主治医师张兴微,围绕如何治疗和预防妇科疾病等相关知识进行系统讲解。讲座通过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演示方式,就女性易发作的宫颈病变和妇科炎症两方面问题展开科学详尽的阐述,张医师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大量的实际案例,对发病原因、预防措施、治疗手段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帮助大家走出各种女性保健误区,引导女性职工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现场不少女性朋友咨询自身健康问题,张医师都做了耐心的解答并给出了建议。
  本次讲座对提高女性生活质量、促进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女性知识讲座活动,全力打造“健康兴隆,妇幼先行”品牌,将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再提档升级,不断增加妇女幸福指数,助力家庭健康发展。她号召广大妇女干部群众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养成良好习惯,以强健的体魂、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工作中。(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雷锋精神在兴隆】兴隆台区开展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书法展...
下一篇: 【雷锋精神在兴隆】团区委“传承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活动月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