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曙光街道新华社区开展“温暖新华共团圆 趣味灯谜贺元宵”志愿服务活动


    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居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2日下午,曙光街道新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三楼活动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温暖新华共团圆 趣味灯谜贺元宵”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走进新华社区三楼活动室,映入眼帘的是红彤彤的谜语条儿,密密麻麻地挂满了屋子,“差一点六斤(猜一字)”“像马不是马 一身黑头发(猜一动物)”居民群众拿着字条,猜的不亦乐乎。本次社区猜灯谜活动,谜面有字谜、成语谜、诗词谜等内容,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猜谜者有的凝神苦思,有的相互探讨,有的读完灯谜,很快猜中了谜底,高兴地去找工作人员领奖。现场人群涌动,笑语盈盈。
    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同营造和谐、温馨、健康的美丽家园。(曙光街道新华社区 审稿人:魏北健  文/摄:孙囝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风社区用“兔子灯”点亮元宵灯火
下一篇: “点亮微心愿 传递心温暖” 兴海街道水木清华社区为困难儿童送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