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点亮微心愿 传递心温暖” 兴海街道水木清华社区为困难儿童送文具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30日,兴海街道水木清华社区结合“微心愿”发布需求项目,与盘锦市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辖区困难儿童送去了开学文具。
  党员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在以后的成绩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志愿者们为孩子送上了书包、签字笔等文具。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表示一定刻苦学习,取得好成绩回报社会。
  社区书记潘明明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实现自己的梦想,长大后也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她同时也号召更多志愿者加入到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行动中来,让爱心传递下去。(兴海街道水木清华社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曙光街道新华社区开展“温暖新华共团圆 趣味灯谜贺元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鹤翔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品传统、猜灯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