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鹤翔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品传统、猜灯谜活动


    元宵节来临,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近日,曙光街道鹤翔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品传统、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上午9点,鹤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挂满了红色灯笼,灯笼下有五颜六色的灯谜,内容涉及成语、生活、字谜等多个类别。社区居民三五成群猜灯谜,有的仰头读题,有的低头沉思,大家兴致勃勃,很快就有居民猜出谜底,兴高采烈去领奖品,气氛融洽热闹。社区工作人员贴心的为居民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大家一边吃着汤圆,一边讨论关于元宵节的文化知识,此时的汤圆吃在嘴里,暖在心里,大家欢声笑语的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元宵节。
    随后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前往辖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家中送温暖,为他们送去象征幸福温暖的汤圆以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有困难找社区,社区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让居民在“我们的节日”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曙光街道鹤翔社区 孙欢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点亮微心愿 传递心温暖” 兴海街道水木清华社区为困难儿童送文具...
下一篇: 守护万家灯火 茨采社区深夜巡查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