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守护万家灯火 茨采社区深夜巡查清隐患


    春节期间,茨采社区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燃放鞭炮是中国人传承的过年习俗,家家户户都要燃放鞭炮庆祝新年的到来。
    为防止燃放鞭炮引发火灾,茨采社区根据街道的工作部署,网格员傅海波开始了晚间巡察工作。当巡查到欧式公园时,她看到不远处有火光,于是立即过去查看,发现是未完全熄灭的鞭炮引燃了垃圾,造成垃圾桶燃烧。火焰没有减小的趋势,她注意到火点不远处停着两辆私家车,如果火势继续蔓延,后果将不堪设想!她立即向上级汇报火灾险情,并组织物业和热心居民将火情彻底扑灭。
    春节假期期间,茨采社区始终对人员密集场所、独居老人、九小场所做到“地毯式、无缝隙”排查整治,不留死角盲区,全力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让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沈采街道茨采社区,审稿人:江李婷,撰稿人:于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鹤翔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品传统、猜灯谜活动
下一篇: 尽心尽职尽责 为民为情为意——记惠宾街道荒地社区第一书记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