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巡察工作

兴隆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织 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兴隆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织

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10月9日至12月10日,区委巡察组对兴隆台区文旅广电局党组开展了“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专项巡察,1月10日,区委巡察组向兴隆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整改工作组织情况

区文旅广电局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锻炼、锤炼工作作风、检验工作成效的实战。区委巡察反馈后,区文旅广电局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巡察反馈意见,就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强力推进整改。已全部完成整改。

二、整改落实情况

(一)统筹推进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缺乏实招,个别项目进展缓慢,协调解决突出矛盾和疑难问题力度不够

1、重大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管还不到位,一定程度上存在虚化现象。

整改落实情况:  

规范重大项目合同签订流程和加强对项目建设过程的监管,建立监理相应机制。同时及时跟踪项目进展,认真履行主体责任。

整改进展情况:完成整改,长期坚持

(二)真抓实干的韧劲和务实高效的作风有所消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淡化

1、责任意识不强,职能作用发挥不充分。

整改落实情况:

规范项目立项、招标和监管等事项,完善重大项目招投标审核及项目监管机制。

整改进展情况:完成整改,长期坚持

三、巩固整改成果,持续深化整改成效

     文旅广电局将以此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为契机,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进一步以整改措施落实,长期坚持为契机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持续发展。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联系方式:电话0427-2831608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同城公司党组织关于专项巡察 整改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