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巡察工作

同城公司党组织关于专项巡察 整改情况的通报

同城公司党组织关于专项巡察

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930日至1210日,委第二巡察组2018年以来的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开展监督检查2022年1月10日区委巡察组同城公司传达了反馈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相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整改工作组织情况

按照立行立改和分期整改的原则,在巡察整改期限内,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决策部署结合实际不够;个别项目进展缓慢,协调解决突出矛盾和疑难问题力度不够;真抓实干的韧劲和务实高效的作风有所消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淡化等存在的问题着手,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台账、反馈问题清单和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统计表。

公司先后召开相关会议,听取整改意见,对照整改方案逐项分解、逐项落实,进行整改情况自查,查漏补缺。对整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形成工作报告,将整改情况报区委巡查组审查,并在一定范围内形成整改方案和整改情况。

二、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区委第一巡查组巡查反馈意见,重点抓好3个方面、5个具体问题的整改落实。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决策部署结合实际不够,不同程度存在“温差”“落差”“偏差”

整改措施:自2020年以来公司即已完善“三重一大”会议制度并严格执行,对已通过政府相关会议的事项也执行公司“三重一大”会议制度

(二)统筹推进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缺乏实招,个别项目进展缓慢,协调解决突出矛盾和疑难问题力度不够。

整改措施:健全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加强内部财务管理监督将严格控制事项流程,结合实际情况,做出准确的项目数据,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三)真抓实干的韧劲和务实高效的作风有所消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淡化。

整改措施:通过扎实有效的实践活动,让党员干部增强宗旨意识,让所有员工深刻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以举例说明的方式加深印象。

三、下一步工作方向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加强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国企作用。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强化担当尽责意识,构建权责明晰的工作体系,提高业务水平,形成认识到位、责任明晰、履职尽责的责任落实体系。

三是进一步落实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三重一大”等制度,坚决执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此次巡察的问题整改到位。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联系电话:0427-2310123

 

 

 

           盘锦同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211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织 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区委巡察组向兴隆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