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尹久辉调研我区春节期间客运安全、市场保供及烟花爆竹销售安全情况


  1月19日下午,区长尹久辉就我区春节期间客运安全、市场保供及烟花爆竹销售安全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符宝嵩,副区长郑学龙,区政府办、住建局、应急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万达广场,尹久辉分别来到餐饮区、儿童成长中心等功能区,实地查看了商场营业情况,听取了万达广场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春节营业安排及消防安全工作的汇报。他强调,万达广场作为综合商务体,要为群众提供丰富商品和优质服务,打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
  走进市客运站,尹久辉听取客运站相关负责同志汇报春运期间客运安全情况,详细了解车辆班次、发车时间等相关内容,查看了候车大厅的消防安全情况。他强调,要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为旅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春运工作。
  “这几天客流是多少?”“每日交易额有多少?”来到钻井生活广场,尹久辉详细询问了食品的进货渠道、价格、供应量等情况。他走向摊位,与商户亲切交谈,查看食品是否新鲜。在钻井农贸市场电子屏前,他认真了解每日交易统计、产品价格公示、农药残留检测结果等信息。他强调,春节期间,居民的购物需求增多,要保持物价在合理区间,保证货源充足,让群众采购年货的菜篮子“满起来”。
  针对烟花爆竹销售安全工作,尹久辉指出,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特别注意做好销售点的安全消防工作,备好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杜绝摊位附近出现明火,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文/摄  封珊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区安委会一季度工作会议
下一篇: 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