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尹久辉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低保家庭


    1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久辉走访慰问了兴隆街道文化社区低保户李红,为她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她致以新春良好的祝福。区委常委、副区长符宝嵩参加活动。
    “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来到李红家中,尹久辉同她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她增强信心和勇气,积极克服困难,以乐观心态面对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尹久辉还叮嘱一家人遇到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加强对水、电、气等生活设施的安全使用,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了群众心中。
    尹久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牵挂低保家庭,按照政策规定,扎实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持续提高困难群众生活质量,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街道和社区要定期走访困难家庭,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重燃对生活的希望。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落实各项社会救助,确保全区困难群众能够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祝福
下一篇: 耿敏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