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实战”筑牢安全防护网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家庭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17日,沈采消防支队走进沈采街道光明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了“面对面”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全面普及消防知识。
    现场消防员结合了家庭火灾特点,从日常如何正确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常识为切入点,向居民讲解家庭火灾的预防、各类火灾特点和处置措施。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让现场居民亲身体验使用,讲解了日常安全防范及突发性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提醒居民排查家中火灾隐患,提升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为防范火灾和有效应对紧急事态筑牢安全防护网。(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审稿人:张红 撰稿人:刘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祭祀 共度祥和年”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