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祭祀 共度祥和年”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的文明祭祀环境,积极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科学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1月18日,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祭祀 共度祥和年”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在辖区内向过往居民发放《文明祭祀 革除陋习》倡议书的方式进行宣传,大力提倡通过献一束花,敬一杯酒,植一棵树等文明健康的方式进行祭祀,树立科学意识,以精神传承替代传统实物祭祀。
    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各项活动,用实际行动凝聚正能量,使居民主动成为文明、科学、环保风尚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出贡献。(沈采街道彩虹社区 审稿人:张丽梅 撰稿人:曲冬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实战”筑牢安全防护网
下一篇: 军民社区开展“迎春▪写福”文化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