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迎宾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近日,惠宾街道迎宾社区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人人关心关注党的二十大的舆论氛围,激发广大群众“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
    此次党日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用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带领大家走进一段段艰辛而又令人振奋的岁月,让大家在不自觉间攥紧拳头,暗暗决心用奋斗的青春献礼伟大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轻松愉悦的心情,更展示了社区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氛围,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迎宾社区 牟怡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繁荣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福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 鹤翔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剪窗花、做灯笼、迎新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