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繁荣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福送春联”活动


    在兔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繁荣社区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月16日,繁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福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志愿者们为居民书写春联,他们笔走龙蛇、行云流水,很快一副副对联飘着墨香呈现在大家面前,赢得围观群众的连连称赞,社区工作者们还为现场的居民代表送福字、送春联、送祝福。
    此次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社区里洋溢着浓郁的“年味儿”。在展示社区为民服务工作初心的同时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创新街道繁荣社区 发稿人:李碧谦 审核人:王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园丁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辞旧迎新--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下一篇: 迎宾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