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组向司法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8月15日至11月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兴隆台区司法局进行了常规巡察。

2022年12月8日,区委巡察组向兴隆台区司法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反馈意见中指出了司法局党组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司法工作决策部署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实际不够,深化消化转化不充分;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务求实效的韧劲有所消减,形式主义积弊犹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意识不强力度不够,基层党建存在薄弱环节;履行营商环境建设主体责任不扎实,干部担当作为仍有差距”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司法局党组照单全收。

司法局党组书记王罡同志表示: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问题。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化问题为动力,化意见为方向,化点醒为高度政治觉悟,认真认领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二是举措上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局党组将召开专题党组会议,逐一分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司法所)和整改时限,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三是工作上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不折不扣地将巡察发现的意见和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中共盘锦市兴隆台区司法局党组

                                                                2023年1月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兴隆台区卫健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 区委巡察组向区商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