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组向区商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815日至118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商务局党组开展了常规巡察。

2022128日,区委巡察组在商务局召开巡察反馈会议,向兴隆台区商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商务局党组不回避不遮掩,高度重视反馈问题,诚恳接受反馈意见,认真部署整改工作,在整改过程中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商务局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严肃对待巡察反馈问题。

二要严格标准要求,严格按照巡察工作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工作方案,逐条细化任务,逐一整改落实,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三要统筹安排,联系实际,聚焦短板,全面转化整改成果,确保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我区商务工作实现新发展。

                                                                  

 

                                                         兴隆台区商务局

                                                                                       20221215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兴隆台区教育局党组(辽河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 兴隆台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