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海街道:社区医护合力为居民解忧困


  日前,在区域核酸检测期间,兴海街道瀚新社区紫润茗都小区一位瘫痪在床的老人,导尿管突然掉落。这种状况如果不及时处理,老人会排尿困难,将面临生命危险。
  老人的子女们情急之下,向社区反映了这一情况。社区书记曲余慧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住在同一小区的盘锦市中心医院妇产院区护士长田力。田力接到电话后没有丝毫延误,第一时间就赶到了老人家中,她十分熟练专业地快速解决了老人导尿管掉落问题。最终让老人一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老人的老伴和子女对田力的善行义举感激不尽,要付给她辛苦费,但田力始终不肯接受,表示这是医护人员应该做的。于是,老人子女为田力送来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疫情关头解忧困,当代医护好楷模”的锦旗,以表达内心的诚挚谢意。她们同时也对瀚新社区表示了感谢,认为社区能够急群众之所急及时提供帮助,社区的应急处置能力很强、响应很快,是居民可以信赖的“贴心人”。(文:陈莉 兴海街道,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让高速出站口防疫队员们“暖”起来
下一篇: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