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尹久辉调研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9月29日,区长尹久辉调研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符宝嵩,副区长郑学龙及区政府办、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道路铺设何时完工?”“一定要确保居民出行安全。”在军民小区、兴隆小区、商西小区、盘化小区、紫园小区等老旧小区施工改造现场,尹久辉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了解改造方案,认真查看工程进展情况,现场解决施工中的困难和问题。


    尹久辉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一项事关民生福祉的幸福工程,要认真规划、合理安排、如期完工。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证用工材料和工程质量,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高质量实施排水、供暖、路面和管线铺设等基础设施改造工程,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和平小区,尹久辉实地查看了楼体加固、楼面粉刷和楼梯整修情况,并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对于改造工作的意见以及对小区建设的需求。他强调,有关单位部门和街道要掌握好工程改造相关政策和流程,相互配合、协调沟通,齐心协力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及时关注群众需求,因地制宜优化改造方案,让老旧小区焕发新面貌,为居民打造良好生活环境。(文/摄 封珊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 尹久辉调研我区营商环境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