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惠宾街道大岗子村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2022年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近日,惠宾街道大岗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全民国防教育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通过讲座的形式宣传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尊崇军人、尊崇英烈、铭记功勋浓厚氛围。普及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激发群众爱国热情,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由大岗子村党支部书记陈丽珠宣讲国防教育知识。国家安危关系到每个家庭幸福和个人生存发展,公民国防意识强弱与国家安危息息相关,国家安全离不开巩固强大国防。让村民进一步知晓国防知识,深刻认识到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国家安全的坚强后盾,强大的国防是民族自立自强之根本,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让村民们掌握了必要的国防知识,有效增强了国防观念,营造出积极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惠宾街道大岗子村 罗双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迎二十大】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钢铁意志 —创新街道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惠宾街道迎宾社区开展“学新时代好榜样 做新时代好少年”未成年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