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喜迎二十大】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钢铁意志 —创新街道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下午,创新街道党工委联合创新街道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工业题材电影《钢铁意志》。
    该片生动还原了新中国成立之初,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广大工人阶级克服重重险阻,在最短时间内生产出新中国的第一炉铁水,并在技术革新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为新中国钢铁事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奋斗历程。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从《钢铁意志》中汲取了力量,会铭记历史、振奋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钢铁般的意志克服工作中的难关,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在为街道事业发展中肩担使命,在为人民服务中砥砺自身。(创新街道  撰稿人:王鸿旭  审稿人:郝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 惠宾街道大岗子村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