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惠宾街道迎宾社区开展“学新时代好榜样 做新时代好少年”未成年人教育活动


    近日,惠宾街道迎宾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在馨悦梦园开展“学新时代好榜样 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听老党员张善巧将模范先进事迹。
    在老党员张善巧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梦”主题花园。他向大家讲述了雷锋是时代的楷模,是人民的榜样,雷锋精神是道德标杆,是精神高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雷锋式的人物和事迹从未间断过,工作模范、身边好人、志愿团队……每一个人都是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他们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也是我们身边的雷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爱心奉献处处可学”的真谛。
    他教导孩子们多多发现身边的榜样作用,向他们学习。 鼓励孩子们课余时间多多参与社区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建设一个“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生活便利、人际关系和谐”新型社区共建一份力量。(惠宾街道 王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大岗子村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 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