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孝老爱亲故事汇主题活动


    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孝德文化,牢树“孝道注重当下”的观念,近日,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孝老爱亲故事汇主题活动。
    活动中,由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并讲述盘锦市“慈母、贤妻、孝女”叶玉春的故事。叶玉春是彩虹社区辖区居民,在外她是社区优秀“五老”、热心公益的老楼长,在内作为人媳、人妻、人母她更是尽心尽力做好一切,孝顺双方父母、照顾孩子、体贴丈夫,并通过自己的言行举止影响着儿女,换来子女对她的尊重和孝顺。
    百善孝为先,现代社会老龄化严重,更需要把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彩虹社区希望用身边的事迹典型,积极向辖区居民传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孝老爱亲在辖区居民的思想上深深扎根。(沈采街道彩虹社区 审稿人:张丽梅 撰稿人:曲冬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康瑞社区开展“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国防教育活动...
下一篇: 守牢防疫第一线 社区书记显担当——康惠社区书记田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