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惠宾街道康瑞社区开展“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国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的国防意识,近日,康瑞社区开展以“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国防教育讲座。
    本次活动是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全民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同时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活动中志愿者为大家讲解国防教育重要意义“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我们并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只是有幸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一定要珍惜和平环境,加倍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惠宾街道康瑞社区 孟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 宣传活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孝老爱亲故事汇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