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人大对法院刑事审判与执行工作开展视察


  8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华带领视察组对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和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丹丹,执行局、刑事审判庭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区法院执行局、刑事审判庭进行了工作汇报。视察组对法院刑事审判和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区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依法履行刑事审判职责,不断提高审判质效,不断加大执行力度。要加强审判队伍和执行队伍建设,调整充实审判执行力量,积极组织学习培训,为刑事审判工作和执行工作提供组织人员保障。要深入推进执行网络查控系统建设,加强协调沟通,不断拓展网络查控范围,实现互联互通、全面应用,为解决执行难提供精准服务,建立和落实联合惩戒机制。要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区人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保质保量 又快又好 我区巾帼志愿者“钻劲”与“韧劲”在服务活动中闪光...
下一篇: 兴隆街道商会举办“短视频、直播带货商业模式赋能实体经济”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