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街道商会举办“短视频、直播带货商业模式赋能实体经济”交流会


  8月24日,兴隆街道商会在金季假日酒店举办了“短视频、直播带货商业模式赋能实体经济”交流会,旨在为直播行业从业者拓宽思路,找准方向,抓住行业当前的发展红利。辖区内百余名各行业领域经营者热情参与。
  交流会邀请了哆哆联合创始人齐浩丞担任主讲嘉宾,他分别从疫情下实体经济经营的困境如何突围、如何嫁接有效的短视频带货工具实现增收、如何搭建自媒体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知分享,详细讲解了短视频规则解读、账号定位、账号成长、内容运营、粉丝运营、直播技巧、推广技巧等内容。
  据齐浩丞介绍,现在受全球疫情影响,很多企业订单下滑,业绩遭遇负增长,但直播电商却能乘势而上,自媒体作为最佳赋能实体经济的工具,其功不可没。他表示,今天,许多小规模商家、店主加入直播队伍,这种带货销售的商业模式已然形成了一种趋势。传播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为实体经济单位在自媒体运营渠道中增加曝光度和流量,从而助力地区经济发展,是这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
  交流会上,众多商家深入探讨,频繁互动,气氛热烈。大家不仅学到了短视频直播带货的理论技巧,还亲身参与了直播带货的实操练习,同时自身运营方面的问题也得到了解答。
  参加交流会的刘女士表示:“这个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我不仅掌握了直播电商的相关实践技能,也理解了电商发展趋势,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直播风格。今后要用好这种新业态,变被动为主动,不断拓展网络营销渠道。”(文/摄: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大对法院刑事审判与执行工作开展视察
下一篇: 区政协文教委开展“送健康到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