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协文教委开展“送健康到基层”活动


  8月24日下午,区政协文化文史和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医药卫生界委员来到兴海街道,开展“送健康到基层”活动。街道居民、社区工作者、网格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讲座和现场答疑的形式开展,受邀前来的奥泰口腔门诊主任任云峰围绕“关爱牙齿,关爱健康”这个主题,从口腔结构、口腔日常卫生、口腔疾病预防与治疗、儿童口腔健康维护等方面,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为大家作了精彩讲解,并为居民对牙病存在的误解和疑问进行了答疑。主讲人和医生们还在现场为大家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针对不同情况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呼吁大家“爱齿、护齿”,加强口腔的日常护理,远离牙病困扰。
  “送健康到基层”活动拉近了委员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履职为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区政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街道商会举办“短视频、直播带货商业模式赋能实体经济”交流会...
下一篇: 仔细巡查 迅速处置 兴隆街道为居民拧紧燃气“安全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