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省、市、区三级工会蹲点干部慰问振兴街道退役军人职工代表


  7月29日上午,省、市、区三级工会蹲点干部慰问振兴街道退役军人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受到慰问的6名优秀退役军人职工代表,是各社区在辖区各行业领域选拔推荐的岗位标兵和先进个人。座谈会上,退役军人职工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参军部队和退役后的工作经历,以及获得的荣誉,表达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努力拼搏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开拓创新精神,在基层岗位上当先锋、做表率,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服务,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梦想之花。
  各级工会蹲点干部代表工会组织,对来自一线的退役军人职工代表为街道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永葆军人初心和本色,继续做到“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接续奋斗、再立新功,在街道建设和服务百姓方面作出更多的贡献。
  通过工会组织慰问,激发了一线退役军人职工工作热情,让退役军人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退役军人职工代表张潆月在振兴街道恒大社区工作,她说:“今天,工会组织能来慰问我们,我太感动了!我将加倍努力工作,做一名讲奉献、能吃苦的社区工作者。”(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 耿敏调研防汛工作并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