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协开展营商环境建设专题调研


  7月2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刘颖、农业农村和经济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区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府副区长许文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不动产权登记中心、社会民生服务区、行政审批大厅、高新区商事服务功能区的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了解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委员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和经济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政务服务大厅是服务企业和群众的重要平台,也是区政府与高新区协同发展的平台,要强化担当作为,优化服务意识,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要始终坚持以“便民利企”为宗旨,着力完善体制机制、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不断拓展便民利企的服务内容;要全面落实“一窗受理、一次办好”,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服务水平,推动我区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区政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耿敏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走访座谈 沟通交流 沈采街道用心用情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