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走访座谈 沟通交流 沈采街道用心用情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7月26日,沈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一行4人驱车百余公里,来到茨榆坨采油厂、兴胜实业公司、辽中区茨榆坨街道办事处开展走访座谈。街道此行旨在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同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茨榆坨采油厂,街道向采油厂赠送了“并肩作战同心抗疫,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锦旗,采油厂党委书记接受锦旗。街道表示,本轮疫情给矿区职工及家属的日常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在驻街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下,茨采社区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短时间内有效控制了疫情。街道和社区对茨榆坨采油厂实干担当、帮助社区及广大居民筑牢防控屏障表示由衷感谢。街道和社区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把每项营商保障措施都落实落细,让企业稳定运营更有保障,让辖区居民更有幸福感。
  街道一行深入到茨采社区兴胜实业公司,开展“千人助千企”活动。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经营发展以及税收情况,对当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介绍。街道表示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街企之间的沟通联动,助推企业健康成长。
  街道一行还来到辽中区茨榆坨街道办事处,向茨榆坨街道在茨采社区抗疫过程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希望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两家街道进一步加强合作,落实好联防联控各项工作措施,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共同守护一方安全。(文: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崔国文 沈采街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协开展营商环境建设专题调研
下一篇: 曙光街道鹤翔社区:绘长卷,画文明盘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