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惠宾街道:物业公司积极参与 争创工作形成热潮


  近日,在惠宾街道及各社区的广泛组织发动下,全街各物业公司把物业管理和争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业务特长和行业专长,积极开展小区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的大修缮、大清理、大整治工作,大力配合各社区进一步树立文明和谐新风,助推全街道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形成热潮。
  振兴物业公司派出保安及维修工人热情参与到康桥、康瑞、生态园等社区的争创活动中。目前,企业共修补破损路面和公共设施15处,整治“飞线充电”30处,拆除占用公共绿地的晾衣架42处,帮助社区清理商网小广告121处并对清理面进行了刷漆处理,更换破损公益广告4面。
  首嘉物业公司安排物业职工集中清理商网的卷帘门小广告,在小区内增设了垃圾分类箱,引导居民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及环保意识,让小区更加整洁。
  盘锦兴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人员,清理楼道内杂物50余处,修缮道路破损3处,清理僵尸车5台,赢得居民点赞。
  桔子广场物业公司出人出力,对居民小区内外部环境卫生以及道路、绿化带进行全面清扫,小维小修解决道路破损问题30余处。(文: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王丹琪 惠宾街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曙光街道鹤翔社区:绘长卷,画文明盘锦
下一篇: 清掉颜值“掉分项” 居民心里“亮堂堂” 兴海街道旺学府社区全力开展争创工作令环境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