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清掉颜值“掉分项” 居民心里“亮堂堂” 兴海街道旺学府社区全力开展争创工作令环境焕然一新


  近日,兴海街道旺学府社区全面开展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针对楼栋内小张贴小广告、环境卫生问题开展专项清理,刷新了社区“颜值”,让广大居民竖起了大拇指。
  行动中,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及物业工作人员通过合理分组分工,对小区墙面、商铺门面、公共设施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大家见一处、清一处,一块块墙面很快恢复了整洁,一位居民开心地说:“以前楼道里到处是小广告,很不美观,现在经过统一清理,楼道变得干净整洁,住着也更舒心了。”
  在物业公司的协助下,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来到金月街,志愿者们拿起铁锹、镰刀,顶着炎炎烈日将道路两侧的杂草、杂物、残枝败叶全部清除干净,整条街道显得即干净又整洁。
  同时,社区还开展了违规停车整顿、清理“菜园子”、拆除非法“小锅盖”等行动,有效改善了环境面貌。
  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娜娜说:“我们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访入户,广泛宣讲,争取让争创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从而形成广泛合力,让争创工作覆盖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文:陈莉 兴海街道,封珊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物业公司积极参与 争创工作形成热潮
下一篇: 区人大调研指导街工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