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人大调研指导街工委工作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艳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春有等一行对全区11个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和街工委工作开展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针对进一步丰富代表之家活动以及完善代表风采专栏提出了建议意见。
  付艳华对11个街道的代表活动小组活动情况、代表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之家是人大代表与基层群众沟通联系的有效载体,是人大代表开展工作、发挥人大代表职责,保障代表履职的有效平台。要把代表之家建设好,让代表感受到人大工作呈现的生机与活力,从而增强人大代表履职的职责意识和担当意识,促进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区人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清掉颜值“掉分项” 居民心里“亮堂堂” 兴海街道旺学府社区全力开展争创工作令环境焕然一新...
下一篇: 外在“靓起来” 内在“实起来” 创新街道不断推动争创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