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审计局用“请进来教”模式提升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


  近日,兴隆台区审计局邀请审计署干部教育学院兼职教师、锦州市审计局法规审理科科长刘红前来传授经验、指导工作,帮助全体干部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审计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推进本单位“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打造优秀审计项目、提高经济责任审计质效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不同于常规的PPT授课模式,主讲人结合具体审计项目案卷,从审计通知到审计档案整理的全过程进行讲解,这种授课形式十分新颖,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听课感受,使大家熟知了优秀审计项目的标准要求,掌握了审计各个环节的工作重点和方法,明晰了以往工作中的盲区和误区,更直观、明了、有效。
  通过培训,全体审计干部在专业技能和审计流程规范化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为做好今年审计项目打下了坚实的业务基础。培训过后,区审计局将学以致用、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对标先进、提炼经验,以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为抓手,激发审计人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推动审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起点 再出发 兴隆台区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全面推进...
下一篇: 我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