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开班


    7月20日上午,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委党校举办的“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开班。全区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党员致富骨干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讲师,以“2022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解读”“学习‘枫桥经验’,以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现代化”“防范风险挑战,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等为授课内容,为学员开展专题辅导和知识点解读。
    培训学习内容丰富,问题分析精准透彻,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深入思考,拓宽思路,探寻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和方法,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齐心协力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本次培训班授课方式灵活多样,还将组织专题座谈会,增强学员之间的交流互动,为各村书记提供一个互相探讨,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的平台,以此帮助学员进一步理思路、抓重点、补短板,推动党的建设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全区乡村振兴队伍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审计局用“请进来教”模式提升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
下一篇: 奔赴四座城市 对接五大产业 耿敏赴北京、东营、青岛、宁波开展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