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振兴街道举办“扫黄打非”主题晚会


  7月18日晚,振兴街道在幸福社区群众广场举办了“扫黄打非”主题晚会,大力营造了积极健康的社会环境。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异彩纷呈。歌舞《花开盛世》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后,音乐快板《扫黄打非进校园》《我们是扫黄打非宣传员》等精彩节目逐一呈现在观众眼前。童谣《扫黄打非从我做起》、歌曲《守护净土》、歌伴舞《共撑一片晴朗的天》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个节目都巧妙融入了“扫黄打非”“护苗行动”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效果非常好,在为现场300余名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动员了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中来。
  振兴街道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和淫秽色情低俗等有害不良信息,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败坏社会风气,诱发违法犯罪。振兴街道通过强化基层“扫黄打非”日常监管和宣传,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为“平安振兴”“和谐振兴”“人文振兴”建设添砖加瓦。“扫黄打非”文艺晚会寓教于乐,增强了广大居民自觉抵制侵权盗版出版物和色情低俗信息的意识,为全区打造绿色、健康的社会环境,营造文明、向上的文化氛围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市委宣传部、区委宣传部、振兴街道、特种油开发公司、金海采油厂、胜利小学、幸福小学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晚会。(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奔赴四座城市 对接五大产业 耿敏赴北京、东营、青岛、宁波开展招商活动...
下一篇: 全员齐上阵 打好组合拳 创新街道开展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