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海街道:强化环境整治 开展争创工作


  近日,兴海街道联合驻街综合执法所,动员全街各社区、村,全面开展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街道班子成员带领机关人员下沉一线开展任务包保,他们融入到各社区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中,为争创工作尽一份力。各社区、村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党员、志愿者、退役军人、物业公司员工等全面参与争创工作。各社区、村充分利用横幅、宣传单以及流动小喇叭广播等形式,大力营造争创工作的浓厚氛围。
  瀚新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和志愿者们一起清理小区车棚、楼道、回迁楼平台的杂物,动员居民积极支持争创工作,共同维护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兴顺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逐一对居民小区进行排查,联合物业公司及时更换破损垃圾桶,集中整治楼区乱堆乱放问题。大家一起清理了墙面小广告和楼道垃圾,并通过宣传引导,进一步形成了文明、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旺学府社区、水木清华社区全面排查辖区存在的问题,对非法安装“小锅盖”进行拆除;兴工社区对损坏的下水井盖进行标记,联系物业公司及时更换,排除了安全隐患;恒泰社区、日月兴城社区、香堤荣府对公告栏、小区商网门口张贴的小广告,特别是户外防盗门、卷帘门上的喷涂式、粘贴式非法小广告进行了清理;托莱多社区联合兴海综合执法队员对商网门前进行清理,提醒店铺商家不要占道经营、占道摆放各类灯箱广告和招牌,工作人员还认真讲解了“门前四包”的划分范围、具体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商户经营秩序。(文:陈莉 兴海街道,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鼎翔米业建公益广告助力我区争创工作
下一篇: 景园社区:文明环境共缔造 老旧小区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