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鼎翔米业建公益广告助力我区争创工作


    近日,我区兴隆台街和辽河南路交汇处东北角一侧,出现了一排造型十分“高大上”的公益广告围挡,它们以仿真绿植为背景,颇为惹眼,远远望过去,还以为在墙面上种下了一片绿荫。围挡墙面标有精心设计的公益广告,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绿色生态环保理念、保护未成年人等,其中的公益广告用语:“共倡文明新风,共创美好家园”“民以食为天,粮以俭为先”“一言一行讲文明,做人做事讲诚信”等字体优美,在过往市民内心中引发了共鸣。
    据了解,此处公益广告围挡是盘锦鼎翔米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围挡长约250米,高约3米,面积约750平方米,广告板面近20块。墙面用仿真绿植覆盖,用手摸上去毛茸茸的,装饰美化效果十分明显,对降低扬尘、道路噪音也有一定作用。
    盘锦鼎翔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这些仿真绿植围挡很容易冲洗,外观也非常漂亮,点缀了城市街容街貌。前一段区文明办和区工信局与我们沟通,请企业帮忙替换掉原来破损的广告围挡,我们经过研究很快就同意了,企业应当在全区争创工作中出一份力,大家共同参与建设,我们的城市就会更加文明和谐。”
    “以前这一排公益广告围挡全都破旧损坏了,看上去不美观。现在改成了绿植围挡好多了,人们跑步锻炼时都像在草地旁边。上面还有不少公益广告,号召大家讲文明、树新风,都来参与争创工作,这种公益广告太好了。”家住附近的马先生在路过时高兴地说。(文/摄: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员齐上阵 打好组合拳 创新街道开展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下一篇: 兴海街道:强化环境整治 开展争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