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协赴双台子区开展对口专委会考察交流


  7月13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怀东,副主席赵波带领文化文史委一行18人,赴双台子区政协对口专委会进行考察交流。双台子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利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直观感受和体验双台子区在养老服务和文化建设方面的发展形势和建设成果。在辽河康养中心,考研组了解了双台子区多层次、全方位构建养老服务体系的总体思路、运营模式、实施举措和发展前景,其“养老”“康复”“医疗”三位一体的养老产业发展新模式引起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和深入思考。
  辽河康养辅具文化街区是一个与辽河康养中心相配套的养老产业项目,考察组在这里听取了康复辅助器具研发、生产、展示、交易全产业链发展设想的情况介绍。委员们认为,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在推进养老事业与养老产业协同发展方面产生积极作用,将对我区加快推进医养结合、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供重要参考和借鉴。
  在辽河碑林,通过专业讲解,委员们在充分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学习了双台子区依托辽河碑林的书法文化底蕴,打造文化品牌的成功经验。委员们纷纷表示,这对自身更好发挥委员作用,助力我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具有很好启示,回来后,自己将会把考察学习中的好做法贯穿融入到政协履职工作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通过考察交流,增进了两区政协的友谊。双方表示,两区政协同属于基层,各方面工作有很多共同之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口专委会的沟通交流,互观互学、共同促进、共同提高,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区政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阳光招录 平等择优 兴隆台区全力做好2022年教师招聘考试工作
下一篇: 依法依规 民主公开 兴盛街道橡树湾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选举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