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7天访4城 全力落项目 尹久辉赴广东、四川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7月3日至10日,区长尹久辉带领我区招商队伍赴广东参加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重点围绕教育装备、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等方向推进了1项签约项目、4项重点在谈项目、3项拓展新项目源,取得了可喜成果。区政府办、区招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签约前夕,尹久辉实地考察了广东心里程控股集团总部。据了解,心里程集团对外投资布局涉及区域总部、教育装备产业基地、智慧科技幼儿园等方面,目前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区进行布局,并取得良好成效,东北三省是心里程集团全国布局的重点区域之一。兴隆台区是盘锦市的中心城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区政府高度重视当地教育发展,集团化办学和“区管校聘”改革已成为全省样板。双方此前通过多番交流,已有深度了解和良好合作基础,此次围绕政企融合协作、教育装备产业园建设等内容再次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辽宁—珠三角招商会”上,心里程控股集团教育装备产业园项目与兴隆台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约,双方将就区域总部、教育装备产业园项目进行合作,计划总投资10亿元。区长尹久辉和心里程控股集团董事、广东心里程产业投资集团副董事长张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促进周期间,尹久辉赴珠海调研考察了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消防平台项目,并在广州陪同市长邢鹏会见了我区深圳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石化运输智慧路项目及中邦物流产业园项目企业负责人,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合作洽谈,重点推进我区在谈项目,并邀请企业来我区考察调研。


  促进周活动结束后,7月8日,区长尹久辉带队赴四川心里程生产基地调研考察,现场观摩了企业与当地政府合作的小学、幼儿园先进的教学条件,聆听了企业与当地政府的合作模式,更加坚定了兴隆台区与心里程集团的合作信心。
  随后,尹久辉一行来到成都海特集团全资子公司海威华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方向,探寻合作机会,企业负责人对我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及营商环境高度认可。
  尹久辉向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兴隆台区对已签约项目将实行一对一保姆式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对重点在谈项目,兴隆台区将积极邀请企业负责人来盘考察对接,共同推进意向达成和项目签约,不断开拓招商引资新局面。(文:孙鹏 区招商中心,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尹久辉调研指导我区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下一篇: 精心准备,把最好的东西拿出来 参展商全力备战广厦文化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