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回荡,近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区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举办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身着白色正装,胸前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党的信念和忠诚。
  随后,一堂名为《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三个不忘”》的主题党课,主旨鲜明、思想深刻,为全体党员带来思想洗礼。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围绕中国近代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中国史展开深刻论述,带领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感受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赓续精神血脉。他鼓励大家要紧扣“忠诚”“奉献”“担当”三个关键词,强调“忠诚”是基准,“奉献”是责任,“担当”是体现,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廉洁奉公,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持续培养正己修身和廉洁自律的良好修养和品格。还要积极作为,切实担当起为全区干部职工做好服务的重任,抓好后勤保障各个环节。
  最后发言环节,党员同志们积极抒情言志,表示要牢记责任,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振奋精神,共同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区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耿敏调研我区备汛防汛工作
下一篇: 辽宁威然科技公司向我区捐赠简易式水基灭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