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辽宁威然科技公司向我区捐赠简易式水基灭火器


    7月5日,在市委统战部的统筹安排下,辽宁威然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区4家企业捐赠了51箱、共计1224瓶简易式水基型灭火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冰及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捐赠单位先后来到福街商业广场、兴隆台中医院、奥泰口腔、润视眼科,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捐赠方就如何使用这种简易灭火器进行详细了讲解,受赠企业负责人表示了感谢。
    据了解,辽宁威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消防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身的企业,在新型环保清洗剂、油田污染物处理、水处理等方面也是长项。这种灭火器轻巧便携,跟使用杀虫剂一样简单,只要保持安全距离,对准火源,按压喷嘴向火源喷射即可。这种水基灭火剂扑灭效果非常好,而且成分安全,能在自然环境中被100%降解。(文/摄:吴东晓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兴隆街道文化社区:“拆锅小队”清理非法“小锅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