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曙光街道“大工委”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6月30日上午,曙光街道党工委联合曙光采油厂、鼎翔集团、城郊分局、宝石花物业井下项目部、宝石花物业曙采项目部5家“大工委”成员单位,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冰,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参赛队伍,由6支“大工委”成员单位代表队组成,每支队伍设队长1名和选手2名,采取现场知识擂台赛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环节。各代表队阵容整齐、对答如流、发挥出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答题,时不时与台下进行互动,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深厚积累和熟练掌握。
  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较量,曙光采油厂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宝石花物业曙采项目部、宝石花物业井下项目部代表队并列第二名,曙光街道、城郊分局、盘锦监狱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在向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勉励他们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以党的光荣传统为传承,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断加强自身的能力提升,学习新的理论知识,在本职工作中继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知,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思践悟相统一的效果。(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耿敏“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下一篇: 区人大视察我区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