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人大视察我区防汛工作


  6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艳华,常委会副主任全明姬、王兴江、王德华及财经委委员组成视察组,对全区防汛工程设施建设及防汛工作进行视察。
  区长尹久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伟峰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南外环路霞光府桥、绕阳河漫水桥、中兴排水泵站等点位,实地察看防洪工程建设情况。实地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召开防汛防洪治理工程座谈会,听取防汛工作汇报,对我区的防汛准备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付艳华表示,区政府把防汛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相关部门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做足了充分准备。今年防汛工作一要确保思想意识到位,坚决克服无所谓、无所思、无所为的心态;二要确保隐患排查到位,做到问题要清、责任要清、措施要清;三要确保应急准备到位,重点抓好防汛物资、抢险队伍、应急场所、防疫防急、应急预案的有关组织和完善工作;四要确保组织协调到位,从对上、对下、横向三方面,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防汛措施有力有效。


  尹久辉表示,我区按照省市防汛备汛工作会议指示精神,未雨绸缪,精心组织,落实措施,主动应对,实施了一批防汛重点工程,健全了预警联动机制,制定了防汛应急预案,储备了抢险救灾物资,全区防汛防台能力明显提升。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明确目标任务,持续压实责任,扎实准备,科学调度,强化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区安全度汛。(区人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曙光街道“大工委”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篇: 区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