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举办2022年度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6月22日至24日,我区举办了为期3天的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全区机关党务工作者160余人参加。
    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区委党校承办,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讲师、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政策理论、党务工作、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持强化党建引领营商环境、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建设智慧城市、推进智慧治理等,培训内容非常丰富,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
    区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这次培训提高了机关党务工作者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强化了全体学员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学习意识,为各单位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铺平了道路。(文/摄: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红色记忆打卡点” 便民助企鼓干劲 区行政审批局党建引领打造优质政务服务新环境...
下一篇: 学法“面对面” 普法“零距离” 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现场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