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学法“面对面” 普法“零距离” 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现场咨询活动

    

    近日,区司法局联合双兴律师事务所到辽宁瑞邦石油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法进企业”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企业经营者与职工的法律需求,为干部职工现场讲解案例,以案释法,解答法律咨询,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与保障。双兴律师事务所律师与企业干部职工“零距离”互动,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和员工生产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合同纠纷、工伤认定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活动中,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为企业员工发放了《宪法》《民法典守护我们的人生》手册共50余册,以供员工学习使用。此次活动受到了企业干部职工的热情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辽宁瑞邦石油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工人、区人大代表姜林说:“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种现场咨询活动,企业员工在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的同时,也了解了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这让我们受益匪浅。”
    区司法局将始终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继续以优化企业经营环境,推动兴隆台区法治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续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不断强化司法行政与企业之间的协调和衔接,将法律对营商环境的保障作用落到实处。(文:李方闻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王迪 区司法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举办2022年度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下一篇: 百年福街举办“首届中国画名家邀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