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百年福街举办“首届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6月28日,百年福街“首届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福街古玩城开幕,邀请刘长年、谷野、王洪亮、张路、高辉等全国各地实力画家参展,现场70幅精品力作正式亮相。
    本次展览由百年福街、辽河画院发起并举办。开幕式上,农工党辽宁省书画院副院长李建军、辽河画院院长胡泽涛依次致辞,对参展画家的创作实力及创作蕴含的主题性、时代性给予了高度赞扬。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题兆岭、马秉枢、刘仁、赵世杰、白国文、刘铁泉、齐庆祝、史风岩、张志刚、宋远、李磊、曹艳、江书亭、钱友、杨斌、张涛、毛德良、王在邶、杜金生、何强等书画名家。
    本次展览以宏扬传统文化为宗旨,以促进绘画艺术交流为目的,展现了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笔墨与构成相互渗透的原创理念。展览以风格独特性为创作理念,大力推宠原创个性化,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原创理念展示,以期更大力度地推进当代中国绘画的主题性创作、歌颂性创作和原创性新理念,为更好地提高大众审美提供助推力。    

    此次展览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他们表示,这里的每件作品都充分彰显了个人风格和地域文化,通过欣赏这些高雅的艺术画作,不仅看到全国各地的天然大美,也感悟到画者内心的委婉情意,享受了一次不可多得的艺术盛宴。
    据了解,此次邀请参展的艺术家均是当代画坛创作活跃的人物,他们有的来自西北大漠,有的出自白山黑水,有的挟带着大海的豪迈,有的蕴含着江南的温婉。参展画家笔墨技法或浑然大气,或婉约细腻,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和艺术视角来抒发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良好祝愿。这次展览不仅是一次高水平的画展,更是一场高规格的艺术享受,同时也更好地满足了画展艺术家和广大艺术爱好者的交流学习需求。(文/摄 李方闻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法“面对面” 普法“零距离” 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现场咨询活动...
下一篇: 发动引导 强化培训 帮扶指导 兴隆台区质管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助小微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