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协围绕我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6月21日,区政协围绕我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赵波,提案和委员工作委员会、文化文史和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教育界委员代表参加调研。区政府办、区教育局、油教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和园幼儿园、金童智慧幼儿园、兴隆幼儿园等学前教育场所,实地查看了办园条件、园所管理、保教队伍、教育教学活动、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了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接收油田幼儿园工作推进情况和2022年普惠幼儿园认定情况。调研组针对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实现教育强区建言献策。
  通过实地调研和交流座谈,调研组对我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学前教育作为教育的起点和奠基性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幼儿身心健康、习惯养成、智力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相关部门继续抓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学前教育普及程度和保教水平,为幼儿提供更加充裕、更加普惠、更加安全、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区政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民法院驻区工商联法律服务站揭牌
下一篇: 区档案局开展档案安全风险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