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团市委到我区开展“送奖进基层”活动


  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弘扬“五四精神”,6月16日,团市委到我区开展“送奖进基层”活动,为第七届“盘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红军、邓岩、吕小红等10名先进青年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中,各行各业代表立足自身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了他们在青春奋斗经历与成长中收获的经验。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聚焦主责主业,在自身岗位上坚守初心,牢记青春誓言,在岗位上用青春焕发新光彩,为盘锦和兴隆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书记崔洪奎勉励青年代表们再接再厉,他说,青年是社会发展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广大青年要乘着新时代发展之风,发扬五四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在自己的行业岗位中深入钻研、为民服务、创新创业、努力奋斗,勇担建功重任,为盘锦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绵绵用力、久久为功。
  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依托此次“送奖下基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优秀青年代表的示范作用,努力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学习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据了解,“盘锦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盘锦市委员会、盘锦市青年联合会授予全市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自3月起,经我区各直属团组织及各领域工作部门推荐、团市委组织部初审,62名候选人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最终评选出我区10名“盘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团区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区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动员会议